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荣获中国饭店业金鼎奖暨“年度十佳饭店集团”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7-05-08 14:1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5日,由中国饭店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中国饭店业“金鼎奖”年度颁奖盛典上,尚美生活集团凭借过去一年的多元化品牌布局及突出的市场表现,荣获“年度十佳饭店集团”,成为现场备受瞩目的焦点企业。

  本届文化节以“大住宿、新餐饮、产业链”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通过论坛峰会、展览展示、产业对接、新技术交流、新品牌发布、金鼎奖揭晓等形式,引领创新,推进融合,助力现代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自成立7年来,始终以“引领新尚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成功打造了尚客优、尚客优精选、骏怡、兰欧、假日美地、花美时6个酒店品牌,一个白领公寓品牌LIPPO公社和一个酒店线上直销平台品牌“AA 旅行”,7年时间里,在全国1000多座城市拥有2000多家酒店,跻身中国酒店行业新四强。

  在品牌建设上,尚美生活围绕客户的最基本体验出发,在酒店服务上不设限,在内容上频频跨界创新,在理念上更贴近消费者生活。比如尚客优连锁推出的“美美睡”;尚客优精选尝试“买家居免费住酒店”;兰欧酒店为商务精英推出的“绅士服务”;花美时提出“美景+摄影“的主张等等,都彰显着尚美生活的创新性和多元化。

  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将继续探索连锁模式与互联网的结合、与新生活方式的结合,在更多的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设计、高性价比的产品,重新定义国人的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