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连锁突破1500家门店,献礼尚美生活荣获“年度十佳饭店集团”

http://www.cnair.com 2017-05-11 09:5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5日,第六届中国饭店文化节 “金鼎奖”年度颁奖盛典上,尚美生活集团荣获“年度十佳饭店集团”,成为酒店行业备受瞩目的焦点企业。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奠定根基的元老品牌——尚客优连锁酒店,作为新生代连锁酒店领军品牌,发展速度堪称业内奇迹,截止今年第一季度,加盟分店突破1500家,引领全新的酒店加盟潮流。

  在所有品牌求升级求多元化发展的现状下,尚客优连锁酒店基于用户的最核心最基本需求——住宿,大胆提出了“美美睡”的口号,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优化与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

  为了让“美美睡”真正落地,尚客优对房门、隔墙、窗帘、床品、被枕、下水等地方做了细致性改进,比如卫生间存有异味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实际上这是因为在前期施工时,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除此之外,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噪音问题上,尚客优通过加厚房门、改进隔墙结构的办法,有效过滤了室外噪音,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用户体验时代已经到来。尚客优连锁酒店从酒店行业的黑马到成为千店领跑者,靠的就是不断挖掘并满足消费需求,用超越价格预期的住宿体验实现对经济型酒店的品质升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