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新7天酒店两月新签15家门店 新店预计10月正式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6-08-30 10:3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济型酒店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在低价竞争、产品趋于同质化的市场下寻求突破?铂涛集团旗下连锁酒店品牌7天回归经济型酒店的本质,从2015年开始构想产品升级计划,优化店面设计装潢及服务,让“7天”品牌焕发出新的活力。

  经过一年半的精心打磨,“全新7天”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招商加盟,短短2个月已成功签约15家门店,预计于今年10月正式亮相。

 

  铂涛针对中端和经济型酒店有着各自清晰的思路一方面,在中端发展个性化品牌,满足消费者的更多偏好和需求,另一方面,对于7天这样的经济型酒店,重在优化基础的功能性需求,提升产品性价比。

  据7天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7天”在视觉上采用柠檬黄和清新蓝的配色,力求让人感受到年轻与活力;同时在产品和服务上,也精心为用户提供更年轻化、更具品质感的住宿体验,并在酒店内部加入更多人性化设计。例如大堂特设提供简易健身器材的“年轻加油站”,住客可以借用哑铃、瑜伽垫等器材到客房使用,旅途也困不住顾客健身的野心;大堂还设有“24H便利购”购物区,提供各种生活小用品和轻便食,为差旅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同时将向外部社区开放,延伸酒店生态圈;在酒店空间层面,新的大堂腾出更多自由空间,同时用色彩清新的圆凳和“年轻的心跳”艺术装饰打造轻松随意的休闲区;客房配备可移动的简便办公桌和自由组合的软包坐凳,商务、休闲、运动功能自由搭配。这一切无不透露出产品团队对目标客群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和对产品打造的用心。

  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招商至今,全新7天已成功签约15家门店,其中不乏7天酒店长期投资人,他们除了看中全新7天本身的市场优势,还对房内各种可让渡自由空间的设计以及可供租借的健身器材、24H便利购很有兴趣,这些设计很好地迎合了90后、95后消费群体的喜好,对新兴市场大军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除了全新7天在理念、设计上的青出于蓝外,7天酒店整体的品牌背书也让投资人感受到信心。7天酒店自2005年推出市场起,便一直表现不俗,引领国内经济型酒店的发展,经过十余年的开拓,7天酒店早已拥有家喻户晓的知名度和便捷入住的美誉度,在不久前由行业权威媒体迈点网主办的 “2015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上,7天酒店便获得了“2015年度十大影响力经济型酒店品牌”,并继续蝉联中国住宿业酒店品牌100强榜单之首。7天品牌的实力和铂涛集团8000万优质会员的客源储备,为投资人提供了信心保障。

  据品牌方介绍,全新7天酒店计划在2017年达到200家的签约量,以最快的速度让全国的消费者体验到全新7天的惊喜变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