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贵阳再添新店 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04-17 09:5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位于贵阳市的又一家分店——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正式开业。据格林豪泰贵阳再添新店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加盟合作伙伴张龙总裁介绍,酒店延续了格林豪泰酒店品牌的经典风格,装修豪华却不失精致,专为新一代商旅人士的需求与品味而精心打造。

  图: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张龙总裁与儿子张济楷

  “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这就是贵阳印象。贵阳拥有以“山奇、水秀、石美、洞异”为特点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又有丰富的人文景观,还有古朴浓郁、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贵阳还是“中国避暑之都”。优美的生态环境、适宜的居住条件,极大地促进了贵阳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工商业、旅游业蓬勃发展。

图: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 客房

  而与商旅出行密切相关的住宿行业在贵阳也呈爆发式增长。据不完全统计,贵阳三星及以上酒店数量200多家,连锁酒店数量近百家,单体酒店2000家以上。而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所在的云岩区酒店数量占了整个贵阳市的近1/4,其中以高端酒店与连锁酒店的数量增幅最为明显。为了从旅游与服务标准上向国际看齐,贵阳开始推进住宿、餐饮等服务业朝着集团化、连锁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图: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 客房

  “格林豪泰在短短的十年间,就将酒店数量发展到2000多家,速度之快实属惊人。换而言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说明酒店产品与服务质量得到了广大客人的认可。所以当初在选择连锁品牌时,经过多方比对,我毅然选择了格林豪泰。”张龙总裁说道。

  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位于贵阳市云岩区白云大道222号,地处雪花啤酒厂附近。酒店周边有省驾校、贵州水利学院、贵州经济学校等院校,距集购物、娱乐、餐饮于一体的贵阳市金阳新区仅2公里左右,距贵阳北火车站(动车站)仅需5分钟车程,前往贵阳龙洞堡机场也在半个小时车程内。

  第一排左起:周静、黄春晓、刘立花、彭家菊、金正叶、张发敏、马晓会、谢永琼、孙娟、刘金会

  第二排左起:胡昌文、张龙(加盟合作伙伴)、潘保书

  图: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员工合影

  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在酒店产品与服务上也做了很大投入。酒店面积3900平米左右,包括92间客房,并设有餐厅、大型停车场、会议室、洗衣房等场所。酒店多数房价在170元-210元之间,会员入住尊享最低价,仅143元即可入住酒店大床房。通过格林APP使用银联信用卡完成在线支付,成功入住后还可获得20/10元现金返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