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全面提升机场消防安全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8-01-17 13:5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何伏斌 高远驰)1月1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辖区内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要害部位消防配套设施的运行情况。

检查办公区域
 

  此次检查重点是航站楼各岗位工作区、商家店铺、中心变电站、公寓楼、中航油富蕴供应站等重要部位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监控报警系统是否运行正常等实际情况,对照消防检查台账,日常巡查记录、隐患整改记录等进行一系列检查。同时对职工食堂、公共使用区域用火用电是否安全可靠,台账记录是否完整清晰、员工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电、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在检查中,检查组执行立整立改的工作要求,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将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限定部门负责人整改时间,并要求负责人在整改意见书上签字,督促其尽快改正落实。

  机场要求,要坚决杜绝违规用火用电行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建立完善各类台账记录,制度中要明确岗位职责、工作重点和检查频次,防火检查不能趋于形式,要落地有声,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将检查中遇到隐患问题积极落实整改,确保隐患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机场消防安全水平。

检查供暖设施
检查中
签署整改单
签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