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在东航 助我成长

http://www.cnair.com 2018-01-16 08:4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3年9月,我顺利通过了东航的面试,2014年4月,我正式成为东航山东分公司的一员。时至今日,我努力地回忆着在东航的点点滴滴,领导的教诲,同事间的交流学习……慢慢的我发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塑造好东航人的品牌标志,热情服务八方旅客,这就是对东航最好的回报。

  时光如梭,转眼间四年过去了,我想起第一次带飞,在教员的指导下紧张又兴奋地忙碌了一天。这是我第一次从早上4点起床上班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落地下班,切身的体会到了乘务员的艰辛与坚强。打开曾经的日记,回味自己的点滴生活,发现飞行成了我生活的重要部分,充实了自我。

  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在地面,我都要时刻注意要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让东航的企业形象赢得每一个人的理解和认可,传播到四面八方。在我的内心深处,本能地铭刻着这样一句话:东航荣亦我荣,东航辱亦我辱。我,就是东航。只有本着这样思想,才能把自己最佳的青春美、举止美、心灵美呈现在旅客面前。

  乘务员的光环,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厚重的责任。在外人眼里空姐只是简单地端茶送水,可事实是为了做好这份工作,乘务员必须掌握很多知识,例如:“心理学”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与旅客沟通; “飞机机械原理”可以更好地向旅客做专业的解说;“了解酒的历史”可以给旅客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掌握医学知识”可以缓解旅客因病痛带来的痛苦、甚至在关键时刻能挽救他们的生命。我们要在细微化服务的同时保证飞行航班的安全,熟记应急设备的应用、撤离程序等,这都关系到国家财产和宝贵生命的安全。作为东航人,保护旅客的安全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责任。

  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如今的我幸运地成长为一名准乘务长。作为一名乘务长,不仅需要精湛的业务知识,更需要全面的管理知识。我必不负领导的信任,师傅的教导以及同事们的支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东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客舱部 刘琼玉 张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