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确保运行持续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8-01-11 16:1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俞国瑞)1月1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控制区设备设施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对控制区航班保障需要使用的所有车辆进行摸排检查,确保车辆随时都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产看车辆制动系统
检查扬雪车主轴运行情况
 

  为严格落实年初飞行区重要保障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工作,富蕴机场各部门协同联动,分别对飞行区各部所调用的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消防护卫部制定了周密的设备设施检查计划,分阶段、按批次对飞行区各设备设施进行严格的适用性检查。先期组织班组技术骨干,对冬季运行的冷吹车、抛雪车、除冰车和消防保障车辆进行“拆分”式检查。对照车辆维保检查单,根据车辆技术统计要求,将可能存在问题隐患的关键设备进行拆卸检查,并将运行情况进行现场分析、排查,发现问题立整立改,直至车辆达到运行要求,具备随时可用的运行状态。

为车辆上装加注润滑油
整理车辆配件
 

  机场此次控制区重要保障设备设施检查遵循“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工作要求,机场领导不定时检查特种保障车辆等设备的运行情况,严格杜绝“两张皮”和“走过场”等事件发生。并明确要求,在因设备故障等情况影响机场正常运行和航班保障事件的,将严肃追责,从重处罚,真正达到检查有效果,保障见成效,持续保安全的目的。

准备车辆润滑的黄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