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推出30周年特惠活动,更有免费机票等你来拿!

http://www.cnair.com 2018-01-08 11:03:1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为庆祝创社30周年,韩亚航空特别推出中国始发全航线感恩特惠活动。

  活动一:折扣机票专享

  1月8日至1月18日活动期间,乘客通过韩亚航空中国官网(含手机APP)、韩亚航空飞猪旅行旗舰店和去哪儿网旗舰店等渠道,购买中国出发至韩国、日本、美洲、东南亚及欧洲等地的单程或往返机票,经济舱可专享一般销售价10%的折扣 、商务舱可专享一般销售价15%的折扣。

  活动二:旗舰店直减风暴

  凡通过韩亚航空飞猪旅行旗舰店、去哪儿网旗舰店购票的乘客,还有机会额外享受中韩航线直减人民币30元、其他航线直减人民币100元的额外惊喜!

  活动三:QUIZ有奖问答

  1月8日至2月28日期间参与Quiz有奖问答,更有机会获得中韩航线往返机票、价值人民币600元的新罗免税店代金卡、CGV影城500元电影卡、星巴克代金券等丰富礼品。

  更多优惠内容请登录至韩亚航空官网。http://cn.flyasiana.com/C/ch/main.do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