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无感到迷妹,只因为这酒店做了这两件事

http://www.cnair.com 2018-01-04 16:2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周末路过宁波,意外成为一家酒店品牌的迷妹。它不像国际酒店品牌那么尊重而疏离,也不像中国传统酒店那么刻板而淡漠,而是尊重而温暖的为来店客人提供创新中国风的生活方式体验。

  那么近,那么远 ——迷失在中国传统文化中

  让在宁波精通吃喝住行的小伙伴推荐住宿,小伙伴火速的发了一个地址给我,不是什么国际五星级酒店,而是中国本土的一个酒店品牌——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丽园南路620号的海曙天港禧悦酒店。不禁疑惑,这个一向对住宿品质有着谜之坚持的小伙伴最近改性了?

  在我的刻板印象中,中国传统的本土酒店在服务品质上一直都难以和国际五星级酒店相媲美,毕竟后者有着好几十年时间的标准化沉淀。况且其官网售价这么便宜,那更是没得比了,但是小伙伴一直说——相信我,你会被惊艳到的。

  抱着一份惴惴不安,我下火车从宁波站做地铁2号线前往,仅2站就到站了,沿着小伙伴的提示,我从丽园南路站C出口,结果在出站口就看到了酒店。这么近的距离,让它在我心中好感倍增。如果你经常在一个新城市的抵达处和酒店之间疲于奔命,那么你肯定知道这样的距离对于商旅客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位置绝对是一个酒店非常核心的竞争力。

  拖着行李,疾步走向酒店,想尽快办理入住手续,将自己的身体扔向床,可是在踏入酒店之后却急忙驻足观赏。这是有别于任何国际酒店集团的大堂,没有空旷无物,也不似传统酒店那般的富丽堂皇,而是将一个淡雅的中式庭院放在了大堂中。

  在山水的天幕下,一处设计别致的酒店公区就这样撞入你的心门。被它吸引着,被门童接过行李箱的我没有立即办理入住,而是先绕着这个建筑游览了一遍,并经不住好奇心的引诱,开始“穿堂入室”。

  在这些窗格之间,一家有着满满中国风的大堂跃然眼前,而客人能在其中品茗赏乐,颇有古人之风,其用竹简编写的茶单更是禅意无限。对我这番举动,酒店服务人员很淡定,在我不停用手机拍照的时候,她还和我讲到,每个客人进店的第一个动作都是拍照。

  突然明白小伙伴的那份自信。在愉快的办完入住之后,又再一次被客房所惊艳到。不得不感叹,这怎么会是400价位的客房呢?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你有没有感受到图片中溢出的满满的品质感?不管是从房间整体的装修上,还是摆设小物件的选取上,这个客房依然透露出浓厚的中国风。而就在这个中国风的空间中,我们却又能看到智能化的应用,比如说智能马桶,但是你却又一点都不觉得突兀。只能说,海曙天港禧悦酒店基于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将两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在看到我快惊讶得掉下来的下巴时,小伙伴颇为得意的告诉我,天港禧悦更被消费者称道的是其餐饮。而这也是她推荐我入住的原因,因为我恰好是一个吃货。

  食、色,性也——沉浸于中餐的色香味俱全中

  世上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秉持着这种处世态度的我不假思索的提议去体验下这家酒店的自助餐,一来想品尝下这里的食物是否有小伙伴说得那么好吃,此外也是想看下那么西式的一种就餐模式,这家酒店又将如何把它进行中式化的处理。

  这家店脑洞开的有点大,我在其自助餐公区看到了中式的屋檐,各种中式的摆设好似在“叫嚣”——你看,我们融合的很别致吧。

  应该是位于宁波的关系,这家酒店的自助餐菜品以海鲜为之住,从东海小海鲜到全球进口的海鲜产品不一而足,食材也是一等一的新鲜。难怪还没开市,就已经有很多客人入座了。而门口排队的客人也越来越多。

  在整体进餐过程中,对于各种菜品,酒店服务员都及时更换,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听小伙伴介绍,天港本来就是做海鲜餐饮起家的,经过几十年的沉淀,其菜品深得宁波人喜欢,而且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很多宁波本地人在宴请朋友时都会选择来这里,而且它还能满足住宿的需求。

  经过小伙伴的一番介绍,我不禁为临行前的小心思羞愧不已,并不是人家生活质量下降了,而是真的找到了适合中国人自己的酒店。在这里,既能让住得好,又能吃得好,而且骨子里有着满满的亲切感,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文化吸引力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