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迅速行动顺利完成首次过夜航班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1-04 11:3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月3日晚23时30分,因乌鲁木齐降雪天气影响跑道关闭,造成从富蕴机场飞往乌鲁木齐的南航CZ6696航班无法执行后续飞行计划,经多方沟通协调,确定航班在富蕴机场停靠过夜,次日执行补班计划。

  这是富蕴机场开航来,首次保障过夜航班,4日零时,机场各部门在接到航班取消信息后,迅速执行航班取消应急方案。首先由地面服务人员引导旅客和机组人员下机,安排好接送车辆和行李提取工作,由专人负责联系航空公司为旅客办理退改签手续,认真解答旅客提出的各种问题。另一边,机坪人员出动清水车、污水车,在南航随机机务协助下,完成了飞机排水清污工作。并按照夜间航班监护保障要求,对航班进行24小时安全监护,确保飞机在本场过夜期间绝对安全。

  由于航班取消,机场为滞留的四十多名旅客办理完退改签手续后,均安排好了车辆接送和酒店住宿。富蕴机场各部门在此次保障过程中,行动迅速,应急机制执行到位,顺利完成了此次航班取消的过夜保障工作。

机坪飞机清污
机务保障
解答旅客问题
为飞机排水
为旅客办理退改签手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