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为2018年保障的第一架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1-01 14:2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 宋明君 投稿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1月1日,B-8978是东航山东分公司执行第一架航班的飞机,作为新的一年航班开始,航线二组对此十分重视,班组并对此拟定了详细的应对方案。

  该航班计划出港时间为7点10分,凌晨5点放行人员马敏与维修小队准时抵达飞机,对飞机完成标准航前工作后,放行人员对比了昨晚的温差,发现温差已经达到10度之多,并按规定检查了典型结冰表面,发现有结霜的现象。面对突如其来的除霜问题,航线二组并没有慌乱。早已准备就绪的除冰车在放行人员的调度下,快速到达除冰位置,由维修人员申书宁操作除冰,马敏进行联络和监护。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十分高效的完成除防冰工作,为飞机的安全性做好充分的保障。

  在早上7时10分,马敏维修小队准时将飞机送出,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保障航班的态度和决心。在此次保障飞机的安全性上,航线二组展现出了准备充分,应对从容,时间准时,完美拉开了2018年保障飞机工作的帷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