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经济型酒店注入个性基因,尚客优快捷酒店引领年轻化消费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7-12-26 10:19:42 来源:商业观察网

  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对经济型连锁酒店提出了品质升级、服务升级的新要求。而反观现实,近几年传统经济型连锁酒店由于同类产品太多,千篇一律的、过于简单的产品和服务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需求,差异化战略成为新时代下背景下的立足之本。尚客优快捷酒店作为经济型酒店领域的潮流引领者,满足了年轻一代个性化、差异化需求,让用户在这里释放自我、拥有归属感。归根结底,其完全颠覆传统经济型酒店的概念设计和运营模式是关键。

  尚客优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新生代连锁酒店领军品牌,面对酒店市场越来越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趋势,锁定80、90后甚至00后等“新新人类”,推崇简约、时尚、个性的消费方式。尚客优酒店整体别具一格,使其在众多经济型酒店中脱颖而出。不同于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其更加主张与时代同步,与时尚为伍。尚客优设计团队遍访世界各地,坚持每年设计升级,成功打造了同等造价形象最美的经济型酒店。

  除了“美设计”,尚客优酒店在2016年提出了“美睡眠”的全新住宿体验升级计划,通过对床品、静音、光线、客房空气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尚客优引领的“美美睡”理念,已成为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消费风向标。

  当下的酒店市场中,充斥着大量传统酒店,其同质化严重、缺少亮点的现状,十分不利于酒店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个性化升级版的尚客优快捷酒店,时尚氛围浓厚,加盟市场也是前景广阔,消费群体年轻化主导,除了在设计理念上具备一定的独特性,外部建筑与内部装潢设计上也注重时尚潮流元素与中国传统元素的完美碰撞,创造了在市场上独一无二的特色风格,满足年轻群体独特的消费体验之余,也为加盟商打造了超凡投资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