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端酒店遇“寒冬”,尚客优快捷酒店引领加盟“暖春”

http://www.cnair.com 2017-12-26 09:58:27 来源:商业观察网

  国家反浪费政策导等诸多因素影响之下,近年来高端酒店的市场形势严峻非常,从多个城市高端酒店持续下降的入住率就可见一斑。而相比之下,市场导向可能为经济型酒店加盟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有权威人士预测,未来十年,在我国的二三线城市和中小县城,经济型酒店市场将爆发巨大活力,经济型连锁酒店以其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优势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尚客优快捷酒店作为经济型连锁酒店里的领军品牌,将会是加盟商进入酒店行业的不二选择。

   尚客优“美美睡”概念,始终是行业发展风向标

  尚客优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核心酒店品牌,专注于引领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连锁酒店的发展,为大众消费人群提供干净、舒适、温馨的酒店住宿服务。不同于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尚客优坚持每年设计升级,除了“美设计”,还在2016年提出了“美睡眠”的全新住宿体验升级计划。尚客优引领的“美美睡”(美设计+美睡眠)理念,已成为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消费风向标。

  更高的市场运营管理质量,更具竞争力的品牌优势

  尚客优酒店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完善的管理模式,投资回报稳健、收益周期长,3年左右就可收回投资成本。而且尚客优8年时间就已发展1700多家门店,良好的市场收益赢得了广大加盟商的信赖。与其他品牌相比,尚客优具有更强大的成本优势和设计优势,因此发展速度更快,市场适应性更好,品牌竞争力更强。

  全方位精细化服务支持,加盟全程无忧

  尚客优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开发了业内领先的一站式专家级加盟管理平台。首先在酒店建设前期,尚客优会帮助加盟商测算好投资成本及回报率,保证低成本、高品质的酒店筹备。酒店建成后,集团总部会通过官网、微信、微博、AA旅行app等自有平台为旅客推荐相关门店;还联合携程、去哪儿、美团点评等行业领先的OTA,为加盟酒店提供更丰富的会员预订渠道。除此之外,总部会不定时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活动,帮助门店提升会员转化率,培养用户忠诚度。

  对于初涉酒店行业的加盟商来说,最头疼的事情之一,就是不知道怎么面对繁琐的酒店管理。针对这个情况,尚客优会派遣具有专业素质、经过严格培训的店长长期驻店,帮助加盟商管理好酒店,确保加盟商轻松开店、管理无忧。

  完善的加盟服务机制是尚客优快捷酒店对广大加盟商的保障与成虐,同时也是在对品牌形象、客户体验尽职尽责。尚客优快捷酒店不断在数量也质量上的不断成长,使其成为酒店加盟市场里广受欢迎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未来,尚客优快捷酒店会继续高歌前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创新的住宿体验,同时基于尚美生活集团这一平台为加盟商继续呈现稳健、长赢的投资方案,实现品牌、加盟商、用户三方共赢,持续引领经济型酒店市场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