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1天新开业3家骏怡酒店!骏怡为山东单体酒店破局提供绝佳契机!

http://www.cnair.com 2017-12-25 09:33:07 来源:商业观察网

  2017年12月20日,骏怡连锁山东临沂双月湖店,骏怡连锁山东德州齐河县阳光路店,骏怡连锁山东滨州无棣县文芠街店相继开业。至此,骏怡酒店规模在山东省已突破81家。继今年10月,骏怡酒店规模在江苏省突破100家之后,山东省骏怡酒店规模也有望在近期实现突破100家。

  另外,就在临沂、德州、滨州三城骏怡酒店同时开业的第二天,骏怡连锁山东济南槐荫区济兖路西客站省肿瘤医院店也迎来了开业。

(酒店实拍)

  骏怡连锁山东济南槐荫区济兖路西客站省肿瘤医院店总房量60间,由单体酒店改造而来。自2017年11月6日开始试营业,试营业阶段的出租率稳定在80%以上,平均每周能有3天满房,单周会员卡销售达134张,预计2.5年时间收回成本。

(酒店实景)

  山东地处华东沿海、黄河下游、京杭大运河中北段,是中国的经济第三大省、人口第二大省、中国温带水果之乡,国内生产总值稳居全国第三名,占中国GDP总量的1/9。

  山东省既是我国的文化资源大省,又是我国的旅游资源大省,山东自然旅游资源丰富,人文旅游资源多彩。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12个,世界文化遗产两处。全省17个地市都有自己的特色旅游文化。另外,山东也是尚美生活集团总部的所在地,发展山东酒店业,为山东单体酒店破局更成为骏怡的重要使命。

  早在几年前,骏怡已在山东打响了进军山东酒店业的号角。从最初的青岛一城,一家骏怡酒店,到如今骏怡遍布济南、青岛、淄博、烟台、威海、滨州、德州等17个地市,共计81家酒店。越来越多的城市出现骏怡开发团队的身影,为当地投资者提供帮助与支持,为当地单体酒店破局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包括骏怡连锁山东济南槐荫区济兖路西客站省肿瘤医院店等在内的四家新开业酒店,山东骏怡已签约酒店达81家,骏怡还将持续开发整个山东区域的酒店投资市场需求,为山东所有处在困局中的单体酒店提供破除困难走向高收益的绝佳商业契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