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旅游携手新加坡旅游局开启“心想狮城”圆梦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7-12-21 15:50:58 来源:网络

  继9月新加坡旅游局携手代言人孙燕姿在北京推出全新品牌“心想狮城”之后,12月在四川、重庆等地区的同程旅游门店内也刮起一股全新的“心想狮城”圆梦旋风。

 
   全面换装的同程旅游门店,除了带来耳目一新的清新风格,同时也推出了多种玩法的新加坡主题线路产品,其中包含了机票+酒店的随心自由行套餐、亲子乐园度假系列产品、文化与美食的深度体验产品等。

  活动推广期间,新加坡旅游局与同程旅游在微信端推出了#新之所向,一路同程#的线上有奖互动游戏,为狮城的粉丝们准备了新加坡旅游等大奖,点击链接: http://xjp.by195.com/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其中四川、重庆的游客也可前往同程旅游各门店内咨询新加坡旅游的相关最新资讯,登陆www.ly.com、同程旅游APP以及同程旅游门店订购新加坡相关旅游产品并可享受到一系列优厚的促销政策,同时四川、重庆的同程旅游门店也为游客准备了新加坡旅游的相关小礼品,游客可前往以下门店现场了解新加坡旅游的全新品牌#心想狮城#,愿一路同程,圆梦新加坡!

  同程旅游门店信息:

  成都二环路体验店-成都市高新区二环路南三段17号附16号

  成都九里堤体验店-成都市金牛区九里堤南路84号27号

  成都天府国际体验店-成都市锦江区一环路东五段8号22楼

  南充和平东路体验店-南充市顺庆区和平东路91号

  重庆观音桥体验店-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嘉年华大厦1-1附6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