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设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品展示专栏

http://www.cnair.com 2017-12-21 11:1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 胡国辉)12月2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硬笔书法竞赛评比活动,将机场参与写作比赛人员的优秀作品设置专栏进行统一展示。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当的十九大精神,机场党支部将前期由员工书写的十九大硬笔书法参赛作品,通过多人评委的集体评选后,将评选出的15份优秀书法作品在十九大展示专栏上,向全员进行公示,营造出了艺术感和文艺感兼备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氛围。

  富蕴机场还将计划后续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手抄“学习笔记”和自撰“学习心得”的评比展示活动,将优秀作品继续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展示栏上进行集中展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将采用更多种的活动形式,积极发掘员工感兴趣的参与方式,不断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保障机场安全运行的实际工作当中。

富蕴机场开设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品展示专栏 (1)
富蕴机场开设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品展示专栏 (2)
富蕴机场开设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品展示专栏 (3)
富蕴机场开设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品展示专栏 (5)
富蕴机场开设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品展示专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