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邀请中国空乘学子开展“空乘职业体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21 10:4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韩亚航空总部邀请14名来自长春光华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开展了“空乘职业体验”活动。在韩亚航空乘务员培训基地,学生们亲身体验到了准空乘们的培训生活,共同见证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乘务员的成长历程。

  活动期间,身着韩亚航空乘务员制服的学生们在资深乘务教员带领下,对于微笑、说话的方式、站姿、以及发型、化妆等仪表仪容规范和主动服务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和认识。除此之外,他们还在模拟舱内,学习并体验了服务流程,以及模拟各种各样的服务场景,与客沟通技巧,学习韩亚航空独特的“待客之道”。

  韩亚航空“空乘职业体验”活动成立于2002年,每年都会邀请国内外空乘专业的大学生们到韩亚航空总部实训基地体验真实的训练环境,其完善而独特的培训体系一直深受空乘学子们的追捧。截止目前已有2000多名学生参与并从中受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