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享ZMAX潮漫酒店跨界漫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17-12-20 09:5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周12月16日

  Last Saturday,December

  ∥

  铂涛

  2018新品时尚秀

  ∥

 

12月,广州炙手可热的打卡圣地正式启幕

  即便温度骤降也挡不住人们内心的火热!

  扎堆前往广州1918智能网联产业园的潮人们彻底燃了!

  

  多元的跨界艺术空间

  让你的出行不止一面

  

  ZMAX潮漫酒店一直致力使客人在紧张、疲惫的差旅中,能够在这里充电、休憩、得到心灵上的放松,让出行变得更有趣。ZMAX潮漫酒店品牌战略升级正在进行中……

 

  本次铂涛新品秀上,通过舞台演绎与静态馆诠释潮漫的全新形象。除了完善产品和服务,更会以酒作为社交链接,将“时尚、艺术、音乐”三个方面融合,让每次入住的旅客可欣赏到不同的设计师及艺术家作品及演出。

 

  更专业的侍酒师教你品尝美酒,增添出行乐趣,亦让设计师、艺术家获得更多机会创作及发表新的作品。让客人放下忙碌的生活和快速的节奏,体验当下久违的仪式感,体验“出行不止一面”多元的品质出行体验。

  

  漫下来

  体验一个空间的N种可能

  

  ZMAX潮漫酒店展馆以时尚艺术跨界为主题,分为4个区域,漫态度啵啵池、漫饮欢畅品酒区、漫秘境乐园、漫时光慢门摄影间,给大家带来高品质红酒和鸡尾酒,有趣味的互动的空间,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漫”文化。

 

  ◐ 漫态度啵啵池

 

 

  ZMAX潮漫酒店的主张“ZROE”精神零定义,零态度,态度池内的每颗球都代表一个心,归零返照内心,每个当下都是一个新的心情、新的开始。暂时放下工作与责任,漫躺下来,让灵魂跟上。

  ◐ 漫饮欢畅品酒区

 

 

  酒香唇流间,人生五味足,鸡尾酒、红酒,小酌一杯,畅谈人生。

  ◐ 漫秘境乐园

 

 

  时尚节目《我的新衣》林志玲梦幻搭档设计师邓欢欢,全球首发SGD新品牌与ZMAX潮漫酒店跨界系列艺术展,让艺术与时尚结合,追寻你内心的色彩。用色彩填满蝴蝶与藤绢簇拥的画版,开启这奇幻之旅。

  ◐ 漫时光慢门摄影间

 

 

让时光凝固,留下光影与你的美好一刻

  

  跨界时尚新势力空间

  

  ◐ 漫过界X美酒

 

  ZMAX潮漫酒店CEO刘总(左二)、开发总监胡总(左一)、法国CAFA华南区代表曾总(右二)、孙总(右一)现场举行战略合作仪式,携手推广酒文化

 

双方举杯畅饮,共同探讨2018年合作规划

  为致力打造多元时尚艺术体验,ZMAX潮漫酒店与法国CAFA专业葡萄学院、微酒庄达成推广酒文化战略合作伙伴。除了在ZMAX潮漫酒店可以有专业的侍酒师推荐美酒,定期举行品酒会以外,ZMAX潮漫酒店还是国内报名参加权威法国CAFA专业葡萄学院培训渠道之一。

  ◐ 漫过界X音乐艺术

 

 

X.Y Vocal乐队现场实力圈粉一众迷弟迷妹

  ZMAX潮漫酒店与中国乐盟、粵港澳青年藝術家協會达成深度合作关系,2018年在ZMAX潮漫酒店会看到新锐艺术家作品和新锐乐队的巡演活动。

 

  在铂涛新品时尚秀上,ZMAX潮漫酒店邀请了时尚综艺节目《我的新衣》林志玲梦幻搭档设计师邓欢欢亲临助阵,她创立的新品牌SGD2018春夏服饰全球首发。

 

  通过歌舞艺术融合走秀的精彩演绎,以酒链接社交艺术,传达ZMAX潮漫酒店2018年新品,时尚新势力跨界空间。同时,在淘宝或者微信等官方购买渠道回复“潮漫酒店”会有更多优惠和惊喜哟!

  ZMAX潮漫酒店出行不止一面,colorful living!

  漫不经心    一见倾心

  ZMAX潮漫酒店现已升级中,让我们共同期待!

  —To be continued—

 

  关于ZMAX潮漫酒店:

  ZMAX潮漫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的新锐时尚品牌,集时尚、音乐、酒、智能、艺术一身的跨界时尚社交酒店。致力使客人在紧张、疲惫的差旅中,通过潮漫极具设计感的智能客房、24小时提供全球甄选酒品和特色鸡尾酒的时尚酒廊等良好的措施、高品质服务,给客人提供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提供一个社交互动氛围的多元体验空间,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彼此有趣的故事,能够在这里充电、休憩、得到心灵上的放松,让出行变得更有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