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连续14年蝉联最佳机内服务和最佳乘务员奖

http://www.cnair.com 2017-12-15 10:1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Global Traveler主办的“2017 GT Tested Awards”年度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成功举办。韩亚航空在众多全球知名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最佳机内服务奖”和“最佳乘务员奖”两项大奖。据了解,本次评选采用了在线征询意见的方式,由两万多名杂志读者从多方面对航空公司进行评价。

  参加颁奖仪式的韩亚航空美洲地区本部长表示:“非常感谢再次获得Global Traveler读者的认可。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针对不同顾客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Global Traveler创刊于2004年,其专注于高端商务旅行资讯,紧密关注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和酒店行业发展,旨在介绍全世界各大城市的风土人情、旅游时尚和流行趋势,为众多商务高端旅行人士所喜爱。

  此外,韩亚航空还连续三年在韩国国家顾客满意度(NCSI)、韩国产业顾客满意度(KCSI)、韩国服务品质指数(KS-SQI)评选中获得“最佳航空公司”称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