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创新服务举措设置“爱心取暖房”优化接送机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7-12-12 14:2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2月13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创新服务举措,设置新的接机等待区,将航站楼到达厅出口升级改造成为旅客接机送行人员的“爱心取暖房”,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由于富蕴机场冬季寒冷,在夜间保障航班期间气温基本在零下20℃左右,为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创造舒适的乘机、候机、接机环境,机场将航站楼到达厅出口进行简单的功能转化和“升级”。改造出近40平米左右,可供数十名接机送行人员和出租车驾驶员休息的“爱心取暖房”,并分别在厅内放置了可供多人休息的座椅和其他简易的设施,由热风幕进行供暖。为保障旅客到达厅出口通畅,在航班落地前到大厅是可供接机送行和出租车驾驶员休息,在航班落地后,有专人维持到大厅通道通行秩序,避免人员拥堵,确保旅客通行正常。

 

  机场航站楼到达厅出口功能作用实现不同时段的功能转化,航班未到达前,做为短暂休息取暖使用,航班落地后再转化成为旅客出行通道。航站楼到达厅由之前只供旅客通行,通过简单改造成为了可供数十人短暂休息取暖房,在优化使用作用的同时,提升了机场服务质量,逐步补齐了机场在冬季运行时的服务短板,获得旅客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