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解码落地 信立青岛齐飞--东航青岛飞行部姜仁信、马立先机长同日单飞

http://www.cnair.com 2017-12-11 09:2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12月 8日,东航股份公司2018年战略解码会议在上海总部胜利闭幕。同日,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姜仁信机长、马立先机长顺利完成机长单飞任务,青岛飞行部又增加两名主力干将。

  姜仁信机长山东德州人,2006年从青岛海洋大学毕业后参加东航招飞,成为了东航的一名优秀飞行员。虽然这次任务是姜仁信机长空客A320机型的首次单飞,但他却是一位新放单飞的“老机长”。之所以说是“老机长”不是因为姜仁信机长的年龄大,而是早在2104年姜仁信已经被东航云南分公司聘为波音B737机型的责任机长,并且带队飞行了两年有余。2016年因工作需要,姜仁信机长从云南调到山东青岛飞行部参加运行,经过一年多的改装及训练,姜仁信机长顺利取得了空客A320机型的责任机长资质,并于2017年12月8日圆满完成了自己的单飞任务。

  回想起当年学习飞行的经历,2006年刚刚进入广汉飞行学院学习理论知识时尤为深刻,当时军事化的管理、严格的作息要求都为后来树立过硬的飞行作风打下了良好基础。后来到绵阳航校继续学习飞行驾驶专业,慢慢的开始学习飞行、 了解飞行、掌握飞行。因为之前驾驶的一直是波音B737机型,到青岛飞行部后,又重新改装空客A320机型感觉两个机型的差别还是比较大的。波音机型人工干预的要更多些,空客机型的自动化程度更高些,但需要驾驶员掌握的理论知识也更多。虽然两种机型有着明显的不同,但姜仁信机长就如同自己的名字一样,对飞行事业充满了自信。我们也相信这位新单飞的“老机长”一定能为东航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立先机长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人,2005年从哈尔滨理工大学毕业后参加了东航在北京地区的招飞,同年进入北京泛美航校学习飞行驾驶专业。后来由于泛美航校倒闭,不得不中止了自己的学业,到2009年才到四川广汉民航飞行学院再次继续了自己的专业学习,并于2009年底正式加入青岛飞行部。

  刚刚进入公司时,马立先就深深感受到了航校训练和公司运行的不同,飞行中需要考虑的方向和内容都有着很大的区别。从教学训练机到大型客机的转变对个人的理论学习、操纵技术乃至心理素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后来在左座带飞时,在教员们的带飞和指导下更是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机长责任和使命的重大,机长的每一个决定和每一条指令都会对航班的飞行安全和航班运行带来很大影响。自己最大的体会就是,在学习和带飞的关键阶段一定要全面掌握所有的理论知识和技术,对任何的问题都不能将就、不能放过,要精益求精才行。对于自己将来的飞行生涯,马立先机长希望自己仍然是要踏踏实实飞好每一个起落、飞好每一个航班,坚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真正担当起机长的重任。

  随着东航股份公司2018年战略解码会议的尘埃落地,东航新的一年战斗的号角才刚刚吹响。在新的一年来,两位机长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东航,为我们这个大家庭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