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08 21:4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陈亮) 为严格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相关要求,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于2017年12月8日在机场候机大厅举办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活动。

向旅客展示
 

  活动现场通过安全生产法宣传展板、播放安全生产法宣传片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富蕴机场工作人员向出行旅客发放《安全生产法》、《航空安全常识》等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旅客提出的各类航空安全问题,进一步普及航空安全知识,加深旅客对民航安全工作的了解。

  自2015年8月开航以来,富蕴机场严格落实民航局、机场集团对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紧抓“按章运行”和“保障能力提升”两条主线,坚持“航空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底线思维,将安全工作进行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岗到人,深入推进各项安全工作。

宣传现场

  按照国务院要求,从今年开始,民航局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确定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在整个宣传活动周期间,富蕴机场还将通过安全生产自查、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举办知识竞赛等方式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为机场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