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消防扎实开展班组精神文化基础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7-12-07 16:1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12月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护卫部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班组精神文化建设,组织全员进行“图文走廊”“照片墙”和班组历程的精神文化基础建设。

图片展示墙
 

  班组精神文化建设就是通过思想道德建设和教育文化建设,全面提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目前在机场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消防护卫部已经在班组文化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由近百张日常反映员工工作生活学习活动的照片与综合展示栏等组成的文化走廊和“照片墙”已经初俱规模,为机场消防人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氛围。在日常的班组建设方面,消防护卫部秉持“创新进取 冲锋在前”的班组行动口号,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机场和其他部门完成各项工作,班组综合能力和完成好各项工作的能力不断得到提升。消防护卫部在平时工作中,发动部门全员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创新,寻求突破。积极听取一线员工诉求、建议,不定期召开部门党课、班组谈心座谈会等,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采取“立标杆、树典范”的工作机制,对于有突出表现的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并引导全员向先进学习。认真完善“红色大瓦房”班组品牌建设,全面提升班组人员综合能力素养,积极参加集团级“工人先锋号”创建、机场级“安康杯”各项活动,争先创优,为部门争光,为机场添彩。

综合展示栏
 

  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将在班组精神文化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寻求有效经验,矢志不渝的弘扬机场企业文化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充分做好机场精神文化建设“排头兵、红旗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