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携手人民医院开展防控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04 17:1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凯丽)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与富蕴县人民医院携手,在航站楼开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由机场牵头,富蕴县人民医院协助,机场团支部组织安检、地服、医院等多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活动中使用机场LED大屏幕宣传“防艾”主题标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在候机楼里向旅客发放防艾宣传资料、海报宣传等形式,向南来北往的各族旅客和驻场的商户,以及广大员工进行“防艾”宣传。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群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防治防控知识,遏制艾滋病病毒的传播,关心、关爱艾滋病病人。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人们对艾滋病病人及病毒感染者的恐惧和歧视,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防范意识,为艾滋病的防控和宣传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贡献了力量,夯实了良好基础。
 

富蕴机场携手人民医院开展防控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1)
富蕴机场携手人民医院开展防控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2)
富蕴机场携手人民医院开展防控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3)
富蕴机场携手人民医院开展防控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4)
富蕴机场携手人民医院开展防控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