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乌鲁木齐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地面服务部新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4:3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1月19日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迎来了第一个大面积延误,延误原因是大雾及雨雪所致,当天机场启动了大面积延误应急预案。

  大面积延误必然给员工们的工作加大了难度,很多问题需要处理及协调,比如:每二十分钟给旅客进行一次广播,是否有新的起飞时间以及目前具体是什么情况,什么原因导致航班任然不能按时起飞;特殊旅客的交接,随着新航线不断开通特殊旅客的人数也日渐增长,对于无陪儿童、无陪轮椅以及有陪轮椅的交接又做了新的规定及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一对一专人服务特服旅客,另外延误当天配几名专职员工负责为旅客提供毛毯、热水、引导问询、寻找零散旅客等服务,目的就是为了让旅客在遇到航班延误的情况下能深切地感受到热情真挚的服务品质,这一举措对提升服务质量是一次新的考验,更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最佳时机。

  早在雨雪天气到来之前我中心为了贯彻落实好《大中小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并更好地在实际工作中操作,地面服务部各中心对全体员工进行了系统学习及演练培训,今年第一场大面积延误的到来对每名员工都是一种新的考验,相信在今年的大面积航班延误期间地面服务部各岗一定能将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做的更好同时使旅客朋友们安全便捷地乘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