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时尚酒店,用时尚和多元化重塑精品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4:25:21 来源:互联网

  在城市与城市间奔波,住酒店成为生活中的“柴米油盐”。行色匆匆间,酒店也就只是一个落脚的地方, 很少有人再去关注它所带给人们的感觉,当住惯了千篇一律的商务式酒店,颇具时尚和多元化的精品酒店或许正对你的胃口。

  改革开放至今,酒店行业用更流程化,模块化的标准,为大众完善以“住“为核心的性能产品——只要能睡好即可。而在当下消费升级形式下,酒店行业正面临时尚与多元化的冲击。如何在模块化的酒店住宿中,体现多元而丰富的酒店差异化体验?山水时尚酒店早已做好布局,在实践中用时尚和多元化重塑精品酒店。

  潮流之地,繁华似锦,行至巷中,峰回路转处,见山水时尚酒店。靓丽外墙、自然内饰、清新气息;走至大堂,环顾四周,带给人区别于传统商务型酒店的千篇一律,它更能与时尚潮流挂钩,并将这种风格延续到除客房以外的餐厅、服务、经营理念等各个方面,成为一种独有的印记。山水时尚酒店,致力于打造时尚有品位的生活体验,让喜欢时尚文化的客人融入酒店, 从装修、配备设施到娱乐生活,量身定制完美服务,引领时尚和多元化的生活态度!

  山水时尚酒店大堂与客房都采用多元空间设计,并明确用户需求,例如现在很多酒店床头柜无充电口,或插头无USB接口,现今智能手机使用频率较高且耗电快,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处设计遗漏,山水时尚酒店,从每一个细节出发,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

  现今,消费主体已悄然发生变化,消费主体已经从“60、70”变化为“80、90”。酒店这个同质化严重的行业,更是需要从业者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用他们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产品。为此,山水时尚酒店不再以自己为中心,而是学会和新生代并肩站在一起,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物。

  新生代对酒店的需求远远有别于过去,传统的酒店设计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他们的审美需求,他们更加青睐、追求能够彰显自己独特个性的酒店,更期待通过与众不同的格调设计来标榜自己的个性与品位。山水时尚酒店抓住消费者心理,颠覆传统酒店高大上的设计审美,采用简约自然的设计元素,沉稳中彰显时尚。酒店内诸多家居单品设计沿用一线设计中的艺术风格,每一个角落在颜色和空间上都经过艺术性的搭配与组合,保证审美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山水时尚酒店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服务细节,都符合新生代的需求倾向。山水时尚酒店注重会员经营系统等设备打造,智能化的预约方式、海量的可选房间资源、灵活的住宿选择方式,都远远地超出了新生代对酒店住宿服务的预期。

  从技术方面来说,技术让山水时尚酒店的服务变得更加优质化与多样化;从需求方面来说,随着酒店同质化竞争的加剧,消费者已不再单纯地满足于基本的住宿需求,而是要求酒店能够提供更加个性化与人性化的附加服务,而山水时尚酒店,在重塑精品酒店这条路上,用时尚和多元化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