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山水S酒店 享受特色中高端精品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09:57:17 来源:互联网

  “山水酒店确立了成为中国住宿业最具竞争力的中档酒店管理集团,最具影响力的精品酒店品牌的企业愿景,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具有鲜明特色、拥有特色盈利模式、品质识别度高、有影响力的酒店集团。” 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先生如是说。

  中青旅山水旗下的山水S酒店更是延续了山水品牌取山水之自然、绿色、健康之意,倡导人与环境、社会、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确立了“创意、品位、超值”的品牌核心理念。目前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郑州、丽江等全国大中城市、旅游度假区投资管理了近百家个性鲜明、风格突出的连锁酒店,以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华中等为重点发展区域,致力于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

  山水S是中青旅山水的中高端精品酒店品牌,中文名为“爱斯”,以“爱”为主题,“斯”即这里,“爱斯”即爱从这里开始之意。是继“山水时尚”中端品牌之后新推出的“爱”概念旅游度假型中高端酒店品牌。山水S的每一家酒店都有独特的标识和主题,有以时尚、智能和人性化服务为体验,也有以度假休闲、涉外、亲子为乐趣的,酒店采用一流的设计、品质、原创和个性,强调智能设计与休闲娱乐完美的融合。

  山水S酒店大多选址在知名的旅游城市,每一座酒店都借鉴当地文化保留其民族特色。酒店的每间客房装饰风格始终坚持“绿色环保、亲近自然”的人文理念,并不断将中国元素融入其中,风情各异。酒店的餐饮采用当地特色美食,确保宾客品尝到地域特征明显的风味佳肴。走进山水S酒店,享受时尚特色之美,让您在喧嚣的闹市中独享一片特色时尚的小憩之所。

  绿色、独特、商务、简约是中青旅山水的特色;创意、品位、超值是中青旅山水的核心理念;整洁美观、完整有效、热情礼貌是中青旅山水的服务标准;诚心、倾心、耐心、细心、贴心是中青旅山水的服务要诀。山水S承继着中青旅山水的经营理念,为宾客提供五心服务。

  大美无言,山水S酒店用特色演驿别样之美;大爱无声,山水S用爱心付真情服务商旅宾客,让宾客享受家的温暖。"山水含清晖,清晖能娱人。"走进山水S,感受特色时尚,享受绿色健康服务,成就顺心舒畅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