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泉民飞享”,成就梦想--东航山东市场部“双十一”宣传推广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7-11-14 17:0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7年11月11、12号两天,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济南)在济南市最繁华商业区的世茂广场,举办了以“泉民飞享”为主题的宣传推广、机票特卖活动专场。对济南至上海、昆明、厦门、成都、广州、宁波、长春、温州、西安、南昌、齐齐哈尔等十一条航线的单程、往返程航线推出特价,单程票价最低均为100元,受到热捧,引发了市场强烈反响。

  “泉民飞享”是市场部济南地区最新提出的推广口号。今后将会以此为主题,在不同的时间段和适合期,推出不同特色和内容的宣传、促销活动。

  国庆刚过,由前期专门赴云南公司取经学习的客户部副经理高婷及销售部渠道组李磊牵头,成立了“双十一活动筹备小组”,计划缜密,从运价申请、与广告公司沟通商讨,到确定场地、人员分工,以及提前制作精美优良的微信、网站等宣传媒介方案,每一个细节都仔细斟酌,详细筹划。市场部每个部门的同事都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献计献策。筹备组从开始的三、五人,迅速扩大到近十人,大家主动加班加点,经常是八、九点钟,还在群里商量方案的修改建议。为活动成功举办做好了充实的准备。活动前一天,高婷和李磊为确保现场效果,下班后赶到商场亲自参与布置,一直忙到深夜一点。第二天商场十点半开业,但是她们不到九点,又赶到现场。他们的工作积极性深深鼓舞和带动了其他员工。为活动成功起到了坚实的保障。

  活动的前期工作,在山东分公司吴蔚副总的关心、指导下,在济南基地的大力协助下,宣传工作周密充分。很多市民提前从各传统媒体和网站平台等渠道得到相关信息,商场一开门,就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接踵而至,到柜台询问、购票。活动在专业演员的热歌劲舞中拉开序幕,并迅速把活动推向高潮。市场部派出了精兵强将,现场宣传、推广、销售,不断吸引聚拢了大批群众,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活动设置了扫码入会员参加抓娃娃机的游戏环节,吸粉效果显著。飞行部派出两位高颜值的飞行员,现场市民纷纷争相与其合影。购票旅客还可以参加现场抽奖,奖项是地服部大力支持的免费机上升舱、免费贵宾休息室体验、免费优选机上座位等。对于没有抽到大奖的市民,也会得到东航的精美小纪念品。现场秩序忙而不乱,气氛热烈,情绪高涨。

  山东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也亲临现场,为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并亲自向旅客宣传东航品牌。现场一位市民赞叹说,你们的大领导真是平易近人啊!分公司王强副总因事不能前来,但一直在青岛遥控指挥,指导布阵。市场部总经理周翊当天一早,从青岛赶来督战助阵。这一切,都为活动成功举办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此次活动,也反映出济南地区市场部全体员工的团结和凝聚力,涌现出很多令人感动的好人好事。大家主动积极参与,不顾辛劳,不计个人得失,很多同事放弃双休日,一天在活动现场,另一天还要在办公室值班,将会连续上班十余天,非常辛苦;郭晓琴和宋卫娜同志原本值12号上午班,可是在三点钟换班时,看到前来购票的市民仍然络绎不绝,主动留下来继续工作,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没有一个人嫌苦嫌累、委屈抱怨。大家的工作热情,也感动了现场群众。一位购票者说,你们的敬业精神真是太难得了,为你们公司的企业文化点赞!

  活动顺利、圆满。两天共计出票近400个航段,收入十万余元,仅微信平台阅读量已经过五千,新入会会员约200人,加入微信粉丝约15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在宣传东航产品、提升了东航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增强市场部团队凝聚力等各个方面,都大大超出了预想的效果。广大市民通过此次推广,真正享受到了东航的价平质优,使东航“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今后,市场部将会再接再厉,为公司品牌宣传、效益最大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