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VHF专项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7-11-14 16:3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翔宇)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于11月14日开展了VHF通信故障专项应急演练。演练由通信导航室组织,管制室、气象台参加演练,机场领导全程评审。

  演练前,参加演练的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了演练准备会,对演练涉及的台站、班组,以及频率、处理流程、信息通报等细节进行了讨论和明确分工。

  10:00,演练正式开始,各科室按照演练方案对“富蕴VHF频点长发导致通信不正常”等情况开展演练,严格按照相应的设备故障处理流程和信息通报程序开展一系列的工作。演练结束后,空管业务部召开了讨论会,对在演练过程中发现的一些程序制定不合理和人员联动处理不足的问题,如出现某频率能收不能发时应当及时锁卡提供该频率的台站,而不是取消比选功能等进行了讨论,各联动岗位将讨论结果汇总反馈给了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接下来,通信导航室将对照演练方案和演练讨论会成果,对实际工作流程进行完善,争取制定出更合理更适应实际工作的方案,切实保障设备运行正常,为管制部门提供优质服务,提供可靠有效的空管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