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联手知名品牌 玩转IP酒店嗨不停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7:16:05 来源:商业观察网

  进入“金九银十”的酒店加盟旺季之后,尚客优精选酒店的表现可以用“瞠目结舌”来形容。尤其是十月份,凭借在打造IP酒店上持续发力,以及借助尚美生活“B计划”和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的东风,狂揽意向签约数十家,成为中档酒店市场的品牌焦点。

跨界联手知名品牌尚客优精选玩转IP酒店

  消费升级到来,使得注意力经济逐渐让位于“体验经济”,而酒店则是“体验经济”的最佳场所。酒店一端连接着以酒店预订为主要入口的线上流量,另一端连接着以住宿体验为核心的线下空间,因此,最合适通过各种跨界合作,将酒店的空间优势转化为坪效优势。

  基于提升空间坪效的目的,尚客优精选充分发挥旗下120多家门店的规模优势,先后和摩拜、滴滴、暴漫、小米等自带粉丝效应的IP品牌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场景化设计,在大厅、客房、预订、住宿等诸多环节上将IP品牌、产品、会员等资源无缝融合在一起,为住客带来了更潮、更酷、更人性化的跨界消费体验,这些良好的体验反过来又产生了二次消费,进一步强化了尚客优精选“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的定位,成为消费者和加盟商热捧的品牌。

好风频借力,直送“精选”上青云

  进入十月份,尚客优精选的好消息是一个接一个。先是10月12日在青岛召开的“B计划”发布会上,尚美生活集团和青岛银行达成合作,为包括尚客优精选在内的集团旗下酒店加盟商开通专款专贷服务,总额十亿元、单店最高达200万元的政策,令酒店加盟商信心倍增,极大的促进了加盟签约数量。

  此次之外,在10月25——27日召开的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尚客优精选凭借充满时尚气氛的商务酒店定位、精致的产品样板间以及极具性价比的投资回报,在高手如林的展会上脱颖而出,成为展会期间的焦点品牌,吸引无数加盟商争相咨询,掀起一股月底加盟热。

  通过打造IP酒店提升住宿体验和提高酒店收益,通过“B计划”解决加盟商资金问题,通过上海国际酒店展会全方位展示品牌内涵,短短一个月,尚客优精选完成了从加盟到运营的“痛点”升级,成为酒店市场上瞩目的中档酒店明星。未来,随着和知名品牌合作的日益深入,在尚客优精选将体验到各种新鲜、炫酷的生活化场景消费,用更好的用户体验催生更多的收益,助力酒店加盟商在未来消费升级大潮中占得先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