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加盟市场竞争白热化 成功突围从读懂消费者行为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16:4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商旅出行人数越来越多,快节奏的出行让人们在各个方面都追求便捷,高性价比的连锁酒店成为住宿首选,但是仅靠便捷很明显不足以占据市场,那么现在酒店市场呈现出哪些趋势?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是如何借助这些趋势迅速开遍全国,占据市场优势的呢?

  都市118·精选以精心设计改变传统酒店“千店一面”的装修模式,以个性化定制将区域特色融入酒店之中,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入住体验,同时采用立体声音响、多媒体电视等全新网络化酒店设备丰富旅客娱乐生活,充实了酒店住宿的内涵,满足旅客休闲旅游需求。

  此外,都市118·精选更是将功能单一的酒店大堂进行全面改良,赋予其娱乐、购物、餐饮等多种内涵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更为酒店加盟商提升单坪收益,拓展酒店盈利渠道,缩短资金回收周期。

  都市118·精选根据现代人的消费习惯组建起一支高效的网络团队,将公司的各种信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迅速传播,集团官网实时更新各种公司新闻,以微信、微博等手段与顾客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互动渠道,酒店加盟门店开店信息会第一时间在公司官网、微信预定后台、OTA上线,帮助门店以多种手段从容实现客源引入。现在的OTA预定渠道增加了酒店行业信息透明化,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地获取酒店评价,都市118·精选以优质服务在顾客中间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出行选择都市118·精选已经成为很多顾客的习惯。

  选择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从酒店设计到后期装潢、开业、运营都能够接受到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提供的专业指导,让投资人获得第一手的经验,从容规避投资中的那些“坑”,让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降低酒店投资成本。

  同时,都市118·精选与多家优秀供应商联合建立起高性价比的酒店物资供应平台,确保酒店输出产品的稳定性,而集团内部的酒店管理培训学校会帮助门店工作人员迅速掌握正确的酒店管理,服务技巧,让酒店服务始终维持在较高水平,以最低成本为旅客提供最高价值的酒店产品,打造门店、品牌、旅客三方共赢的全新酒店加盟模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