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双11狂欢节,优惠不断惊喜连连

http://www.cnair.com 2017-11-07 14:3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节即将来临。今年,韩亚航空也为广大剁手族准备了各种出行优惠大礼包。

  礼包一:全航线特惠

  双十一狂欢节期间(11月11日—11月15日)韩亚航空将在全国各地通航城市推出大量特价机票,中韩往返航线最低150元起。

  礼包二:直减风暴

  通过韩亚航空飞猪旅行旗舰店、韩亚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购买机票可享受全线直减优惠,并提供额外的抽奖活动,让更多出行的旅客感受超值礼遇。

  礼包三:免费转机休息室

  凡在活动期间通过韩亚航空飞猪旅行旗舰店购买中国出发,经韩国仁川机场转机飞美国、日本、东南亚等第三国机票的用户,均可免费享受一次中转休息室服务。

  更多优惠内容请登录至韩亚航空官网(http://cn.flyasiana.com/C/ch/main.do) 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