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末旅行打卡:原来武汉比想象中的还要惊艳

http://www.cnair.com 2017-11-01 17:18:3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每周日晚上,我总会给自己一点时间把停留在脑海里的旅游记忆全部调取出来,迸发而来的兴奋感也让我觉得自己的决定真是太对了。

  曾几何时深信他人说,上了班便失去了很多生活乐趣,后来想,年轻时候最佳的十年光阴难道就甘心平淡地逝去?不,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看过,还有很多不认识的事物,精心计划后便开启了每周末旅行计划,第一站便是武汉。

  去武汉这次,其实是很随性的一个选择,因为周末就两天,想出去走走,却又不知去哪。正巧晚上看着美食节目,主持人滔滔不绝的讲着小龙虾,身为吃货的我灵光一闪,比较近的江城武汉,就是你了!然后就是简单而顺利的前期准备工作,订高铁票,订酒店,查攻略...一切准备就绪!

 

  出发当天是周六,听说武汉有“过早”的习惯,所以一大早就坐高铁到了武汉,用时一个半小时,随后直奔吃货天堂——户部巷。在武汉一定要体验“过早”,因为这里是各种餐饮的集合地,而且武汉打车很便宜,三十块钱就到目的地了,这也是坐高铁的好处。

 

户部巷★★★☆☆

  之前一直被攻略安利了很久的小吃街,梦想中的豆皮、烧卖、热干面!这里可以一次吃到!

  【油豆皮】

  6块钱3个,唯独这个我是失望的,里面包着糯米、汁水很少,咸菜不够黏着!

 

【烧卖】

  6块钱4个,吃了香菇和牛肉,牛肉有胡椒,还阔以!

 

【蔡林记热干面】

  好吃!才6块钱!带着黑芝麻酱微苦的味道,不算腻,黑色的,我吃光了!一大碗哦!为你加一颗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