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小鲜肉书写武汉游玩新攻略 “只看樱花没看汉秀=没到武汉”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14:2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个春天,武汉樱花可谓火爆异常,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都涌向武汉赏樱花。只要有樱花的地方,就是人山人海,拍个与樱花的单独合影简直比登天还难。本周六,在人头攒动的磨山樱园,出现了六名身穿红衣大褂的神秘人物,高鼻梁,蓝眼睛,一看就是国际小鲜肉。他们手中“只看樱花没看汉秀=没到武汉”的标语,吸引了所有游客的眼光。而一名中国传统戏剧中的丑角更是打出了“穿越千年 不为江山 只为汉秀”的标语,与六名小红人一起从磨山樱园乘坐地铁来到位于楚河汉接的汉秀红灯笼。一路上引发了路人的疯狂拍照和热烈讨论。



  据悉,这七位国际小鲜肉都是在武汉求学的学生,一直被武汉这座城市所吸引。以前,他们觉得武汉有黄鹤楼,有樱花,有东湖......但是现在,万达电影乐园、楚河汉街、汉秀剧场等已成为武汉旅游文化的新名牌!他们这次身穿汉秀经典角色的服装空降磨山,是想让更多的游客知道,武汉已经今非昔比,像汉秀红灯笼这样的世界级文化瑰宝,已成为武汉一个不可不来的新地标!能让大家感受到武汉的真正的文化魅力与精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