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携”粉红女郎”领跑武汉欢乐谷

http://www.cnair.com 2016-03-15 09:5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寒潮过境,乍暖还寒,虽然气温如坐过山车般跌宕起伏,但人们外出游玩的热情持续不减。3月12日,驴妈妈旅游网与武汉欢乐谷联合举办的“MARK青春 轻春季” 粉红跑在植树节这个最具春日气息的日子里激情开跑。当天,来自武汉的各大高校校花及各路美女runner青春上阵,尽情释放健康活力!

  当天下午13点,伴随着阵阵微风,驴妈妈“PINK RUN”在武汉欢乐谷正式拉开序幕,近千名参与者陆续来到指定地点签到,拿到号码牌后,runner们纷纷在“趣拍板”记录下青春四射的身姿。在现场健身教练领舞的热身过后,“PINK RUN”正式鸣锣开跑。起点设在武汉欢乐谷正门,runner们跑步路线围绕武汉欢乐谷一周,途径卡通工厂、欢乐时光、飓风湾、欢乐江城、渔光岛、羽落天堂、极速世界、梦想大道几大区域,涵盖了武汉欢乐谷经典景观,把最美的风景集结于“PINK RUN”赛道。

  近年来,各类跑步活动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最健康时尚的群众性赛事。武汉欢乐谷被称为“汉马”最美赛道之一,此次携手驴妈妈举办“粉红跑”,不仅展示了武汉妹子们的美丽、健康与自信,还是对即将 举办的横跨“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武汉马拉松的一次强势预热,为广大跑步爱好者做足“热身运动”。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各大欢乐谷的亲密合作伙伴, 2015年驴妈妈曾独家代理上海、成都和武汉欢乐谷夜场在线门票销售,独家代理北京欢乐谷和武汉欢乐谷玛雅水世界日场在线门票销售,独家代理上海、北京、武汉欢乐谷魔术节等。而据最新了解,驴妈妈还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首批合作伙伴。

  对于驴妈妈为何如此受景区青睐,驴妈妈旅游网门票事业部总经理方腾飞向记者表示,驴妈妈从成立以来就以和景区联合举办各种营销活动见长, 比如风筝节、彩跑节、梅花节等等;驴妈妈联合景区共同打造节庆营销活动为游客带来全方位的游玩新体验,也为景区带来了大量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