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慧襄阳二日游产品直通车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5-18 09:5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7日,由襄阳市旅游局主办的“访智慧隆中 赏习氏园林 游浪漫唐城 品米芾墨宝 逛襄阳古城”智慧襄阳二日游产品直通车启动仪式暨2015襄阳旅游武汉推介会在武汉市国际会展中心广场隆中举行。武汉市旅游局、襄阳市旅游局、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襄阳各县市区旅游局、古隆中风景区、中国唐城、米公祠、襄阳好礼物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等旅游景区和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武汉市旅游局局长徐绪群,襄阳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慧,武汉市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徐铁柱,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常务副总经理李树武,湖北隆中文化园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兴,襄阳谷山假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道勇,襄阳唐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文志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共同启动了“智慧襄阳二日游产品直通车”。

  主办方表示:“襄阳与武汉因汉水而一脉相承,举办此次推介会,一是通过开展“访智慧隆中赏习氏园林 游浪漫唐城 品米芾墨宝 逛襄阳古城”智慧襄阳二日游产品推广活动扩大武汉市场;二是与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达成协议,使更多的武汉游客到襄阳来体验旅游。”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襄阳礼物带回家 Iphone大奖等你拿”2015襄阳旅游大型促销赶集会,给广大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旅游产品促销活动和文艺节目演出。活动现场主办方就“访智慧隆中 赏习氏园林 游浪漫唐城 品米芾墨宝 逛襄阳古城”智慧襄阳二日游产品进行了专题推介。随后,古隆中风景区、中国唐城、米公祠、南漳、枣阳、保康、谷城也做了专题推介。另外,市民报名参加“访智慧隆中 赏习氏园林 游浪漫唐城品米芾墨宝 逛襄阳古城”智慧襄阳二日游,即可获得“襄阳礼物”——帝乡玫瑰鲜花饼,并可现场参与抽奖,赢取iPhone6手机大奖,赢得了到场市民热情追捧。不少手持促销广告报纸的游客赶到现场咨询报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