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池坝于武汉参加“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

http://www.cnair.com 2015-10-23 12:2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0月10日至12日由国家林业局、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暨生态休闲产业博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该项活动有湖北、重庆等27个省(市、自治区)林业部门及国内57家大型森工企业参加。

 

  参展活动主要议程有新设立国家级森林公园授牌、新设立国家生态公园授牌、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授牌、大型电视纪录片《中国国家森林公园》赠片、“国家森林公园风光摄影大赛”颁奖、森林旅游成果和产品展及学术讨论会等。展会上各省、自治区都使出了自己的特长,吸引各地游客的眼球。

  为了有效借助这个平台宣传重庆森林旅游,重庆市巫溪县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也来到武汉参加了该次旅游节。红池坝本次展会以“红池坝·戏雪嘉年华”为主题,并以“游南方最大雪原,享红池冰情盛宴”为标语。

  另外,红池坝还在本次旅游节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将红池坝的美景展现在市民眼前,并设计好了旅游线路,参观者可以对红池坝了解的更详细。

  本次旅游节共计三天,全国各地共20多个地区包括重庆巫溪红池坝在内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免费派送出门票数万张,展会圆满落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