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武汉中央文化区客流迎来高峰,汉秀一票难求

http://www.cnair.com 2016-05-01 16:5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武汉各大景区迎来人流高峰,出城路、景区周边交通拥堵。全省各个景区游客络绎不绝,统计显示全省重点旅游景区全天接待游客42.15万人次。据监测,全省客流呈规律性流动,游客从各大景区向武汉中央文化城区转移。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武汉中央文化区客流迎来高峰。

  所处武汉中央文化区的汉街,五一游客摩肩接踵,单天人流量突破15万,汉街商家营业收入总额创新高。万达电影乐园入园人数也创历史新高,单日票房破百万,预计开始推出紧急应对措施,限制每日游客人数。

  而今年五一小长假,武汉中央文化区最受游客欢迎的要数汉秀这匹黑马了。从汉秀剧场周边的瑞华、嘉华酒店说起,瑞华、嘉华酒店五一期间房价上涨甚至翻倍,但客房还是晚晚爆满,五一期间全部客房已被订完。

  而五一汉秀门票更是一票难求,前期汉秀门票预售遭哄抢,现场汉秀剧场门口早早就排起购票长龙,更有天价黄牛票爆出。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等各大电视新闻媒体探班揭秘汉秀,观众对唐琮洋塔雅汉秀首演期待爆棚。

  汉秀,一场耗资26亿的演出,在五一迎来唐琮洋塔雅夫妇的首次入驻表演。唐琮洋塔雅这对神话眷侣在五一首演前吊足了大家胃口。先是爆出在武汉各大景点高难度秀恩爱照片引发全民跟风模仿,后来竟玩起了快闪,“我爱舞汉”快闪视频在网上也被网友疯传。前阵子,日理万机的首富王健林先生还亲自挑选了一双芭蕾舞鞋赠送给他们,并附上亲笔签名赠语为其汉秀首演加油鼓气。

  而唐琮洋塔雅也是对汉秀舞台赞不绝口,甚至形容为“圆梦的舞台”,并表示在接下来的40场演出中,必定全力以赴,绝不辜负首富和现场观众的期望。汉秀官方则低调地表示,“好马配好鞍”的说法可能更准确。“

  汉秀为什么这么火爆?除了唐琮洋塔雅的入驻给大众带来的期待,更有汉秀本身的硬件和实力所支撑。汉秀剧场通过对水和声光电的运用,辅以量身定制的可移动升降的座椅及舞台设备,加上德贡先生钦点的汉秀艺术表演团队,一场世界顶级的艺术视觉盛宴即将开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