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昌万达乐园端午小长假,客流量突破五万人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6-06-12 09:41:28 来源:网络

  6月9日,南昌万达乐园迎来了开业以来的第一个端午节小长假,据统计,小长假期间乐园客流量再创新高,首次突破五万人。

  从6月9日端午节开始,为期三天的小长假,众多家庭选择出游,作为南昌的旅游必去之地的南昌万达乐园除了丰富的游乐设施,还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各种美轮美奂的剧场演艺秀与世界上最美的水上灯光秀。

  乐园9:30正式开园,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的九龙大道上堵满了各种车辆,乐园的腾龙广场上挤满了从各地赶来游玩的游客,乐园入口处,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游客们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入园。

  据统计,南昌万达乐园三天累计接待游客近5万人,迎来了南昌万达乐园开业以来的首个小长假入园高峰期。

  60余项游乐设施,引来阵阵尖叫!

  南昌万达乐园里的体验项目多达60个,其中过山车、超级飞椅、跳楼机、双层旋转木马等大型游乐设备就有42个。不容错过的当属乐园内三大明星过山车,很多游客表示:在来乐园之前就早有耳闻。先来说说木质过山车,它有一个很霸气的名字——竹林绿蟒,是国内最长、最高的木质过山车,其轨道总长达1558多米,辗转盘错,气势磅礴。“绿蟒”速度最快可达99.9公里/小时,运行中木质轨道声音让游客尖叫不已!如果你想彻底解压和挑战你的大心脏,你忍心错过这条丛林巨蟒吗?挑战了“最长”的木质过山车,看来已经给自己的小心脏做了一个很好的预热,国内最快最高的垂直过山车——云霄飞车在乐园云霄仙阁等你哦,其轨道落差达到惊人的77米!坐在云端尽赏“云霄”美景,瞬间冲刺速度接近136公里/小时,体验F1巅峰时刻!悬挂式过山车你们见过吗?让你的双脚悬空,给你猛禽飞翔的视角冲刺翻飞,挑战大心脏!

  挑战完乐园必玩的三大明星过山车,平复一下激动的肾上腺,来 “鄱阳渔家”体验一把舒缓的峡谷漂流,仅在该主题区,水上项目就有7项之多,在炎炎夏日,还有什么理由不来这里清凉一把呢?

  六大主题区一一体验下来,除了过山车和水上游乐之外,还有许多互动项目及高空项目,在惊险刺激的游玩之余,还可以在乐园内的缤纷秀场内欣赏到美轮美奂的演艺秀和欢快的花车、花船巡游。

  全国各地游客聚集 精彩演艺令人感叹不已

  来到南昌万达乐园,不得不说的就是乐园内美轮美奂的剧场演艺与绝美梦幻的水上灯光秀。在五彩瓷都的青花剧场内,上演着《瓷都历险记》,深邃天宇金光大作,时空穿越带你来到一个奇幻的“瓷”都世界,4D特效的舞台半明半昧,若玄若幻;瓷乐悠悠,清脆悦耳,晶莹剔透的瓷器化身为富有生命和魔力的精灵,与你一道揭开关于瓷都的千年秘密,给你一场国瓷文化的体验之旅……而在竹林秘境区的竹林剧场,上演着《竹林童话》,乐园竹林剧场的竹文化舞台秀。“陆海空”360度高科技旋转舞台上,演绎一场以魔幻竹林世界为背景的精灵童话,杂技、舞蹈、跑酷等多种高难现代艺术表演形式令人惊叹。

  伴随着夜晚的降临,一轮弯月静静的出现在乐园上空,在乐园的仙女湖畔,将上演世界上最美的水上灯光秀《光之桥》,全程运用世界前沿灯光映射技术,营造出了超现实的七彩立体梦幻场面,桃花仙子勇斗火龙魔王的神话演义会让你如痴如醉——桃花潭水深千尺,红粉仙娥撒芬芳!男女主角在绝美的灯光下走向对方,伴随着他们动人的歌声,烟花突然在仙女湖畔的上空绽放,游客们纷纷不由自主的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乐园内响起了游客们阵阵惊呼声!为游客带来了一场不折不扣的浪漫之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