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党组织生活接地气活动开到最基层

http://www.cnair.com 2017-10-31 13:2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3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党支部号召各部门成立党课学习小组,积极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主题党课学习会,真正把党组织生活不断向基层延伸。

 

  消防护卫部按照机场党支部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与“学转促”学习活动的开展要求,率先垂范,组织本部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共同召开了首堂“主题党课学习会”。学习会上,为每名参与党课学习成员配发了“党课学习心得”记录本,由部门党员、主管先后进行党章、党规、两个一百年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心得进行宣讲,引导小组成员进行深刻学习。为使党课学习会长期持续有效的开展下去,消防护卫部计划每周进行一课时的全员党课学习会。要求参会人员每人都要填记录、记重点、写心得,并在学习会最后谈体会,充分发挥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机场党支部领导下的学习组织向基层延伸,从而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富蕴机场创新活动载体,扎实开展全员党的知识学习,真正使党组织生活和学习活动“接地气”,有效的把党的各项要求部署传达到最基层,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开展到了最一线,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坚实的基层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