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冬季除冰雪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7-10-30 14:5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30日,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即将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为进一步提升除冰雪实战能力,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了冬季除冰雪演练,确保机场冬季正常运行。

  此次演练出动了冷吹车、滚刷车、抛雪车,按照机场除冰雪预案,进行了跑道、联络道、停机坪的编队清雪演练。在演练过程中,车辆严格按照操作程序和控制区行驶路线,分别前往停机坪、联络道、跑道进行模拟清雪,演练共持续30分钟。演练结束后,分别进行了现场总结和车辆实用性测试,均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富蕴机场重点检查了除冰除雪设备设施的适用状态,切实提高了协作配合能力,进一步使员工熟练掌握冬季除冰雪编队及方法,强化了员工除冰雪技能,为冬季机场安全运行夯实了基础。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冬季除冰雪演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