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消费升级的盛宴,用TOOP轻松预订全球顶级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10-25 15:4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人的钱包越来越鼓,“消费升级”席卷了几乎所有领域,其中酒店上的消费升级在其中显得尤为瞩目。

  根据《2017国庆酒店消费报告》:在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黄金档期中,国内和国际高星酒店预订量占比分别高达59%、67%;各地旅客预订酒店热情高,酒店预订高峰较去年提前近半个月!

  TOOP,作为全球顶级酒店的预订平台,将为我们揭秘:为什么五星级酒店会受到国人的热捧?

      酒店的“消费升级”,首先是体验的升级

  在新中产的崛起、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高品质的消费和体验越来越得到用户的青睐,比如:酒店的定义也随之改变。五星级酒店也早就超越了原来的单纯住宿意义,为消费者营造出一种具有情感和文化意义的消费场景。

  相较于位置偏远的不知名酒店,五星级酒店往往都开在城市核心地段,甚至就在景区边上,节省下来的精力和时间,还能多游两个地方。住进五星级酒店,无论是600纱织的床品、能躺进2个人的大浴缸还是占据了城市制高点的绝美风景,都能让身心彻底放松,为一路上的体验增色许多。

  甚至,现在连预订五星级酒店的体验也大大升级了。相较于普通OTA平台或官网预订五星级酒店,近期有一个更专注五星级酒店的预订平台——TOOP在互联网商务人群中小范围流行开来。它把预订体验做到了极致:仅包含国际五星级酒店,预订界面更清爽;预订步骤经过简化,体验更加人性化。

  现在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TOOP,成为会员,就能够轻松预订五星级酒店。精英会员可预订国内64座城市的600家酒店,享受全国范围内的优质出行;更高级别的会员可预订覆盖全球111个重要国家和地区的2500个城市、近8000家精选酒店,并同时享受酒店贵宾礼遇。

  酒店的“消费升级”,同时也是更有性价比的升级

  除了消费升级新观念的流行,五星级酒店遭受热捧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很可能是因为:越来越值得的入住均价。

  近年来,国际五星级酒店在中国遍地开花,未来据说还将建立更多。但因为市场容量有限,各家酒店都出现了去库存压力:据统计,北京上海两地的五星级酒店2017年上半年平均入住率刚刚过70%,经常出现住不满的情况。

  由于五星级酒店间的竞争白热化,导致近年来五星级酒店的入住均价都有所下降,2017年6月,上海70家五星酒店平均房价仅为995.0元;而在2006年鼎盛时期,当时上海26家五星级酒店的平均房价竟能达到1715元!

  在这番五星级酒店的消费升级过程中,国人不仅收获了优质的体验,甚至还得到了更好的价格。难怪越来越多的新中产们能消费得起五星级,而且都选择成为TOOP的会员,享受五星级酒店预订的升级礼遇。

  据悉,TOOP已于2016年6月获SIG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未来将继续引领五星级酒店预订细分领域,把握消费升级红利,为更多新中产用户提供价格更优、体验更佳的五星级酒店预订服务。

  近年来刮起的这波五星级酒店热潮,有了更佳体验和更优价格两大优势的加持,很可能还会持续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