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项”服务整顿,提高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7-10-23 18:5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大力推行文明服务规范,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近日,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以“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技能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为目标。积极开展“三项”服务整顿活动,力争使大队服务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着眼于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加强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教育,树立起主动、热情、规范、高效的服务意识。

  二是提升服务技能。重视全员综合业务素质的培养,积极组织开展业务理论、法律法规、服务礼仪的学习培训,月人均参学时间不少于5学时。同时,坚持每天召开讲评会,切实提高员工岗位服务技能水平。

  三是不断强化实效。结合岗位职责、开展自评、互评活动,大队考核小组对各分队职工进行量化打分。依据量化考评结果,评选每月“服务明星”,从而有效地调动人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