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员工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8:0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一大队为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开展一系列培训工作。
   培训在以往员工培训的基础上,在课程的广度及深度上有了进一步的拓宽,通过对企业文化、空、陆侧区安全等方面为员工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使员工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和规划方向,避免以后工作的盲点和误区,同时为保障旺季服务工作,此培训还在服务意识、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用语等问题上做了强化培训,明确了大队内卫岗位仪容仪表、行为举止等方面的规范要求,培训员工更加专业、职业化的为旅客服务。
培训期间,员工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组织人员的管理,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内容。此次培训,使员工切身感受到机场集团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并熟悉了集团公司的管理架构、制度体系以及值机标准职业操作流程,为更好的开展旺季保障工作,推动新疆机场集团事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