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新员工培训传承安全理念锻造优良作风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18:0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8月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新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使新进机场的员工尽快转变角色,融入企业,充分了解机场发展历史,清楚安全从业人员的立身之本。

  为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掌握岗位工作流程和技能操作规范,富蕴机场组织新招聘的新员工进行岗前安全教育知识培训。此次新员工岗前教育培训坚持以理论培训为主。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民航安全、新疆机场集团企业文化与安全文化,富蕴机场的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部分岗位业务知识、应急救援管理知识和机场各部门职责概况、进出港运输知识、机坪运行及消防安全等十四个方面的安全知识。特别是在空防安全、运行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以生动的案例和直入内心的经验教学,让员工们在服务礼仪、业务技能、岗位标准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

  通过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使得新入职员工在思想上迅速坚定工作信念和对企业的认同。同时,培养新员工按章操作的职业操守,坚定安全理念,追求进步、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确保机场安全稳定向前发展。

富蕴机场新员工培训传承安全理念锻造优良作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