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完成新员工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6-10 15:2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华)6月5日至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本年度第二期新员工培训落下帷幕。伊宁(那拉提)机场就本次培训专门成立新员工培训管理小组。培训讲师由各业务部门骨干组成,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文化、机场安防、消防救护、服务礼仪、机场各类手册、劳动保护、职业危害、薪酬管理、观摩工作现场等内容。

伊那机场党委书记宣讲机场企业文化内容
伊那机场新员工参观机场陈列馆
 

  培训小组联合机场“心语”心理干预小组,以“情绪自我管理”为入口,分享培训心得,抒发培训感悟。与此同时,“心语”心理干预小组利用心理学测评系统为每位在训新员工进行了全面的心理测评,通过测评结果分析掌握新员工心理状态,及时缓解新员工紧张焦躁情绪,为新员工顺利进入工作角色,熟悉机场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此次培训得到了机场领导及各部门的全力支持,岗前培训使新员工了解了企业文化,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及协作能力,提高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新员工尽快融入机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