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Priceline投资美团点评,与美团旅行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16:0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0月19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点评宣布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300亿美元。

  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引入了新的战略投资方The Priceline Group,其他主要投资人包括: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加拿大养老金投资公司(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挚信资本(Trustbridge Partners)、Coatue Management、IDG资本( IDG Capital)、老虎基金(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中国-阿联酋投资合作基金( China-UAE Investment Cooperation Fund)等国内外知名机构。

  其中,The Priceline Group是目前全球最大在线旅游公司,为用户提供机票、酒店、租车、旅游保险等业务,旗下有Priceline.com、Booking.com、Agoda.com、Rentalcars.com和KAYAK等子品牌。

 

  Priceline不仅是美团点评的新投资方,还与美团点评旗下美团旅行达成了战略合作。Priceline集团高级副总裁Todd表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全球瞩目,在生活服务领域,美团点评是一家成长非常迅速的公司,我们双方有很多的合作潜力,未来将共同开发中国乃至全球巨大的出入境旅游市场。”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美团平台及酒旅事业群总裁陈亮表示,美团旅行将与Priceline等战略合作伙伴不断加深合作,围绕旅行场景全面提升品质,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旅行体验。

  美团旅行是美团点评在旅游领域的纵深布局。今年4月20日,美团旅行品牌正式亮相,9月9日,美团旅行app正式上线,同时,美团旅行签下Angelababy作为品牌代言人。依托于美团app、大众点评app与美团旅行app,美团旅行采用多流量入口协同策略,致力于为年轻旅行者提供一站式旅行预订服务。

  截至目前,美团旅行积累用户数超过1亿,美团和大众点评双平台DAU近9000万。今年以来,美团旅行交易额月环比超33%,同比去年增长超90%。

  美团旅行连接34万个国内酒店、23万个海外酒店、2万个景区、7万多条周边游线路、10万条海外航线、215个国家站。其中,住宿业务已经达到单月间夜量超2000万,境内度假门票业务单月入园人次超过1500万;在大交通业务方面,机票、火车票在上线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交易额已突破100亿,服务人次超过2000万,最新升级的火车票抢票功能成功率最高可达90%以上,领先行业; 境外度假业务覆盖港澳地区及215个国家站,十一国庆假期,每天有数十万中国自由行游客在境外城市使用美团、大众点评和美团旅行app查找当地吃喝玩乐信息,购买门票、休闲娱乐等商品,丹麦大使馆、澳洲旅游局、香港旅游发展局等重要商家与美团旅行相继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全球游。

  此外,为丰富大住宿布局,美团旅行旗下的榛果民宿于今年4月上线,房源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180多个一二线城市及热门旅游城市,预计今年年底覆盖房源达15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