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与港中旅维景酒店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6-16 17:19:23 来源:环球财富网

  近期,驴妈妈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多家“维景国际”、“维景”、“旅居”品牌酒店达成战略合作。6月9日、10日,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北京港中旅维景国际大酒店、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西安阿房宫维景国际大酒店、常州恐龙园维景国际大酒店、、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等的十余家酒店负责人一行前来驴妈妈上海总部参观座谈。驴妈妈目的地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姚帅、副总经理李晨炜、酒店业务总监朱海杰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未来进一步开展主题活动、品牌推广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拥有“维景国际”、“维景”、“旅居”等品牌,分别适用于五星级、四星级和特色商务酒店。目前公司拥有管理权的集团独资、合资、合作酒店以及委托管理的酒店近80家,客房20,000间,其中香港和澳门地区酒店共5家,内地酒店分布于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南京、合肥、济南、西安、太原、沈阳、三亚、珠海、深圳、扬州、常州、苏州、青岛、唐山、商丘、咸阳、济源、宜春、庐山、郑州等商务和旅游城市。

  驴妈妈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此次合作,将以港中旅维景多家四星级、五星级酒店为平台,结合酒店自身及周边关联目的地度假元素在今夏打造“暑期夏令营”、“暑期水世界”、“动物亲密接触”、“博物馆奇妙夜”等主题多样的亲子游度假产品,在未来还将逐步推出诸如自驾主题、情侣主题、美食主题等丰富多彩的特色休闲度假之旅,迎合亲子家庭、自驾游客、情侣、夫妻、年轻人等多种类型游客的出游需求,进一步布局国内休闲度假旅游市场。

  座谈会上,姚帅表示,驴妈妈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自助游产品,此次与港中旅旗下系列酒店达成合作,一方面丰富了驴妈妈的产品线,进一步提升了驴妈妈“景+酒+X”周边自助游产品的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此次合作,广大驴妈妈客户将享受到更加舒适、便捷的中高端酒店入住体验,在更高品质的服务中度过悠然的假期时光。

  多家维景酒店的代表也纷纷表示,驴妈妈周边自助游业务在业内具有长足优势。在良好而亲密的深度合作中,双方将共同扩大“维景”系列品牌在国内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满足游客对于度假酒店高品质、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驴妈妈在2015年着重布局周边休闲旅游,在酒店的层次上力求满足不同的客户群体。除港中旅酒店集团外,近期驴妈妈已成功与豪生酒店集团、世茂酒店集团、尊茂酒店集团等多家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合作酒店覆盖国内一二三线城市。李晨炜表示:“我们希望给国内外酒店管理公司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以达到互惠共赢的效果。接下来,驴妈妈还将会有一系列以技术为革新的深入合作,在为合作伙伴打造多样化、多层次的合作模式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引进更多极具性价比的中高端酒店产品,进一步扩大自身在周边自助游市场的优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