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圣诞临近 驴妈妈补贴千万助游香港迪士尼

http://www.cnair.com 2014-11-28 14:1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距离今年圣诞节仅剩一月,届时香港各大商场一年一度的“打折季”即将拉开帷幕,内地游客将蜂拥前往血拼观光。作为香港游的“必经之处”,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直深受家庭亲子类游客的喜爱。趁迪士尼乐园刚涨价,在线旅游商也不忘借此大促一把吸引人气。记者今天获悉,自助游领军品牌驴妈妈旅游网将联合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圣诞狂欢”专题,涵盖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及自由行线路产品,补贴千万助力游客圣诞赴港游。

  日前,香港迪斯尼乐园上调了门票的价格。标准一日门票新售价由450港元涨为499港元,儿童一日门票(3-11岁)则由320港元涨至355港元;标准二日门票由585港元涨至680港元,儿童二日门票则由415港元涨至480港元;长者门票(65岁或以上)均维持原价不变。相应上涨幅度都达到了10%以上。

  这是香港迪斯尼乐园自2005年开园以来第四次涨价,也是连续第二年涨价。不过,据知情人士介绍,由于涉及合同等原因,代理商、旅行社、旅游网站等,还有两个月左右的优惠协议期。消费者从上述机构购买一日及二日门票,在明年1月10日前仍可享受原来的优惠价。

  正因为分销商的票价仍保持不变,因此敏锐的在线旅游商也嗅到了市场的商机,欲借此机会再搞一把促销,争取更多的眼球和流量。相比其他OTA,驴妈妈率先启动大促。

  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25日,消费者通过驴妈妈移动客户端预订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及自由行线路产品可享超值优惠。如“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日门票2大1小家庭套票”原价1040元,驴妈妈移动端上只售838元。另外,更有价值千万的10元门票优惠券及100元线路优惠券放送给消费者,使消费者享受赴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的双重优惠。

  驴妈妈旅游网负责人表示,目前香港迪士尼乐园相关的旅游产品销售并未受到门票价格上涨的影响。为了配合此轮的大促,驴妈妈已做好充足准备,可保证截至明年1月10日香港迪士尼乐园优惠门票的供应数量。

  驴妈妈与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合作由来已久,多年来驴妈妈为香港迪士尼乐园输送了成百上千万的国内外游客。驴妈妈依托自身平台优势,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提供了高品质的营销整合方案,使双方的合作不断升级。伴随着明年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驴妈妈期待着与上海迪士尼乐园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景区旅游经济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