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芒果网号外:香港美酒佳肴巡礼隆重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4-10-31 11:3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今天隆重开幕。星级美馔、环球佳酿、悦耳音乐加上夺目表演,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美酒佳肴之旅。食客们在启德邮轮码头这个香港全新地标建筑下举杯畅饮,细尝美酒佳肴,令这项盛事更放异彩。

  本届“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建行(亚洲)冠名赞助,免费对公众开放。作为“港澳游首选平台”的芒果网成为本次活动的联合推广机构之一。芒果网表示,“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是香港最大规模的美酒美食主题活动之一,历次活动精彩纷呈,皆能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流连其中。本届同样盛况空前,有18个国家报名参展,美酒及美食摊位数目达到260个。作为活动序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开幕派对将会呈现什么亮点?芒果网相关负责人以“别开生面”来形容。

        节目亮点

  逾250个环球美酒美食摊位以不同的主题划分,包括“国家展区"的法国波尔多及其他国家的醇酒佳肴、“美酒新发现"的新产品、“人气美酒区"的流行酒款、“派对美酒区"的香槟、起泡葡萄酒,以及“Riedel尊尚名酒区"的顶尖醇酒,琳琅满目,能够满足挑剔的品酒达人。

  除此以外,现场还有很多吸引眼球的元素:

  在“Riedel尊尚名酒区”,您可以悠闲地品尝顶尖醇酒、参加品酒班,试试用Riedel酒杯品酒所带出的奇妙效果(只限持有“尊尚品酒证”人士)。

  “品味馆”有名厨主理的美酒佳肴飨宴、专家主讲的主题品酒班。

  星级酒店及餐馆提供招牌名菜、风味烧烤、精致小点及各式甜品。

  “名气美食坊”带来香港餐饮界的殿堂级美食大奖 ——2014年“美食之最大赏”的 “至高荣誉金奖”菜式。

  乐队与歌星在主舞台上演唱,送上动人的音乐。

  舒适的露天座位,让您轻松自在地品酒;邮轮码头、巨型装置艺术及海滨景致,是您的最佳拍照背景。

  有新浪微博用户记录:每年都会到活动现场品尝美酒,最深印象的都是冰酒跟朱古力酒,超好喝!另一吃货“行家”也说:美食美酒丰富多样,品味香港就在此刻。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的发声,亦让食客们对本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增添期待。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在其微博中知会食客们,波尔多坡地葡萄酒将参展本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他们将香港美酒佳肴巡礼视作2014年三项重大的葡萄酒展之一。

  芒果网透露,“建行(亚洲)美酒佳肴巡礼”为满足各地“寻味而来”的游客大快朵颐的期待,巡礼活动主办方特别设立尊尚餐饮场地——“品味馆”,举办“名酒佳肴宴”和“香港厨师团队”美酒午餐,由从国际顶级烹饪大赛奏凯的香港本地厨师主理。此外,“2014年美食之最大赏”得奖餐厅将拿出“至高荣誉金奖”菜式,与各酒店餐厅的招牌名菜精选共同助兴此次饕餮盛宴,并在“品味馆”体验项目中推出供来访者学习如何品鉴美食美酒、餐酒搭配等饮食文化知识。在此次联合推广工作中,芒果网发挥着旅游产品线上预订平台的服务优势,推介相应游玩攻略以及最佳往返会场交通等实用性指南,细致入微,让“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的食客们不虚此行。

  除了美食主题活动之外,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办的“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已于10月29日开演,为“建行(亚洲)香港美食佳肴巡礼”活动助阵。据芒果网方面的信息,这个结合立体投影技术、音乐与灯光效果的多媒体汇演,旨在“让大家享受到来自音乐与灯光完美搭配的无限欢乐,感受香港多彩多姿的都会魅力与动感”。

  据了解,芒果网为参与本次“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的联合推广活动下足了功夫,旨在为内地游客提供独特新颖的美食体验。除了积极搜集活动资讯让游客先睹为快,发挥为食客“打前站”的资讯平台作用,供有兴趣赴香港体验“美酒佳肴巡礼”的饕客们照单索骥。芒果网还为食客们诚意推荐几条经济实惠、体验丰富的香港游特色美食路线产品,助游客安排行程,安心出行。

  “我们希望每一位通过芒果网在线平台实现参与本届“(建行)亚洲美酒佳肴巡礼”活动的用户,都能体会到芒果网不同一般的专业服务水准”,芒果网负责人表示:“不论是芒果网参与宣传,还是芒果网自身打造的香港旅游项目,我们都希望贴近消费者需求,给旅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

  不用环游全球,便能享尽各地地道美食。作为美酒美食爱好者们的年度盛会,“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活动汇集琳琅满目的世界美食与顶级佳酿,带你体验一场舌尖碰撞感官的奢华盛宴。美酒美食爱好者们,快带着你们探索不同滋味的好奇,在香港开启舌尖的世界之旅吧!

  更多“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活动资讯请参阅: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china/see-do/events-festivals/highlight-events/wine-dine-festival.jsp

  欢迎关注“香港旅游发展局” 新浪微博和微信官方账号,了解香港最新推广活动详情。更可下载“香港·优惠”App 和 添加 支付宝“香港·优惠”服务窗,下载最热、最新和精选优惠,省钱之余更可充分享受香港带给您的旅游乐趣。

  欲购买芒果网推出的优惠线路产品,请马上登陆:http://www.mangocity.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